人世之外

同人私站。
原作:火影忍者(Naruto)
所有文字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ID:Lyra
CP:鸣佐/柱斑

弃权声明:
在此郑重声明,此处所有同人文中,人物形象不属于我,一切权利均属于漫画原作者岸本齐史先生。

©人世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书信二则

佐助:

最近过的怎么样?

我可是超超超超超——忙的说,一直到现在才有时间坐下来给你写信。你大概也知道了吧,五影会议的时间已经订下了,这次又是在木叶。哎,以前总觉得这种无聊的会议就是几个糟老头子凑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什么的,现在才发现居然到处都是各种各样多到不得了的事,这里那里东一头西一头,统统都要准备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事情要做啊!完全想不明白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卡卡西老师又一副提前退休什么都懒得管的样子,一股脑儿全丢给我,每天要看的文件垒起来比你的鹰还高,连晚饭都是在办公室吃的,还好一乐拉面的大叔答应让我们打包。他家最近味道有变过,我觉得是换了种味增,等你回来可以一起去试试。

给你说个大事件:小樱和佐井居然真的开始交往了!很吃惊吧?这可不是木叶丸那小子放出来的烟雾弹哟,是小樱亲口告诉我的!哎,真是没想到,小樱居然都开始考虑恋爱结婚的事情了,相比之下为什么对象居然是佐井都是小问题了……不过你说为什么是佐井呢?明明李更适合她的说!

至于其他人就没什么大变化了——除了李痛哭了整整三天三夜后被凯先生抓出去进行“男人的秘密特训”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之外。志乃还是每天都出去抓虫子。牙还是每天都出去遛狗。井野接替她老爹的位置进了联络部。丁次终于升了上忍。鹿丸还是像个老头子似的,整天都在跟卡卡西老师下将棋,都不肯帮我多做点事。对了,宁次也调来总部了,说是卡卡西老师的安排,花了很大精力才说服日足大叔的。不过……哎……我真宁愿他留在暗部……他的办公室就在我隔壁,只隔了一堵墙,现在上班都没法摸鱼看小说了,总担心他在背后盯着我。

香燐过得很好,小樱说她已经完全适应了木叶医院的工作气氛。她好像很想念你,跟我说了很多你们之前在旅途过程中发生过的事。不过是我的错觉吗?她看我的眼神总是怪怪的。

你那边的情况又是什么样的呢?五影会议前赶得回来吗?我爱罗说希望能和我们一起喝杯酒。

上个月我去终结之谷看了一眼,他们终于把初代大人和斑先生的雕像修复好了,那么大的两尊雕像,复原花了好几年的功夫,可真是不容易啊。小樱还警告我说不准再去那个地方打架破坏文物。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嘛,你又不会再对她用月读了。不过我倒是有个新想法,你说在初代大人和斑先生的雕像的旁边加上我们两个的雕像怎么样?佐井说可以开发成纪念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旅游景点。肯定可以带动村里的旅游产业吧。

大和老师闲着没事在你家院子里种了几株紫阳花,花都开了,很漂亮。

回见。

 

                                                       鸣人

                                                       六月一十七日

 

又及,替我留意一下初版的《亲热天堂》,要初版的啊!火之国已经卖断货了。当年忘记在好色仙人那里偷一本样刊简直就是大失误!

又又及,卡卡西老师让我转达他的问候。

不说了不说了,小樱催我去干活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

 

 

 

鸣人:

信已收到。

小樱的事我早就知道,她在信里跟我提过。你们几个最好别在她面前嘴碎,被揍成猪头木叶医院也不会收。

只有白痴才会觉得白痴好。

前天遇见两个漩涡族的孤儿,让水月带着他们去木叶了。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他们应该已经进入了国境之内,正在翻越火之国北边的山陵地带,记得让鹿丸安排一下。

你要的书重吾也买到了,随信附上,不会解封印就去问卡卡西。

雪之国的气候与火之国有很大不同,这里一年四季都在下雪,雪花很大,呈现出一种类似花瓣的片状,很薄,看上去也像是花期。

我这边的事一切顺利,具体情况不方便在信里详细描述,回头再说。

事毕即归。

 

                                                      佐助

                                                      七月三日



END


其实是《青鸟》的特典啦差不多发完了就贴出来

二少生日快乐